喜歡的話關注我喲 , Let's Follow Me If Dont Mind !(◕‿◕✿) Thank you so much . Mwah♥

Subscribe me on facebook ;)

交朋友好嗎? 點擊 LIKE 到牆上留言給我噢 多多關注我叭 ●ω●

Like My Blog ? ;3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故事沒人想提早結束 ...



我知道我不是最漂亮 
但是為了你 
我努力想要變成你心中最漂亮的女孩 
爲了你慢慢試著去改變自己那些你不喜歡的缺點
只是想要把自己變成你心目中的100分
想要你更愛我一點  想你把焦點都放在我身上
不再讓心跟別人飄走 


我知道也許你喜歡的不是我這類型的菜 
但為了你 
我覺得我變的好不像原本的自己 
別人都笑我笨 我都無所謂


可是當我在慢慢改變的時候只換來你冷冷的冷淡對待
整顆心比寒冷的大雪還要孤獨

 夠漂亮不代表幸福就會降臨
再倔強也不代表傷痛就能痊癒
遇上愛誰都不聰明
你懂嗎 因為你我卻不想懂

我不知道我不曉得我的努力你是否會看見 
你是否會珍惜 
但是我盡力 


我只希望真的能夠可以有照顧我的人就好了 
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 
在乎的是一起成長一起努力的感覺 


真的做得到嗎?
如果你懂我就好了 ;) 

曾經失望傷透了心
然後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我有多喜歡你 多依賴你 多了解你 多在乎你



我抓不住你的心的時候 再努力 還是一樣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