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關注我喲 , Let's Follow Me If Dont Mind !(◕‿◕✿) Thank you so much . Mwah♥

Subscribe me on facebook ;)

交朋友好嗎? 點擊 LIKE 到牆上留言給我噢 多多關注我叭 ●ω●

Like My Blog ? ;3

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敲著鍵盤 怎麼也敲不出我的門心



第一張合照你記得嗎?還是只有我一個人記得…
總是你喜歡我不喜歡我喜歡你不喜歡 一直ng 赫赫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合照 .. 我一直遲遲不放 .. 你很失望 覺得我沒把你放心上 .. 


今天是我們一起第365天 可是你在第363天的時候選擇了分手 ..


然後原本我以為我會很瀟灑的轉身離開 .. 結果 我卻忍不住眼淚  握住你的手求你不要放開我 

很可笑是吧 ..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我早就已經習慣你的一切   

沒辦法繼續了嗎 我說 。 沒辦法了  你說 。


這一次你很堅決 再加上你身邊朋友的勸離   再多的眼淚懇求挽留不了我們之間 


我知道從今后 .. 過去的一切

會越來越遠。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  變成回憶………

你的世界不再有我 。 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 。

沒權利管你任何東西 

默默看著你 笑

默默看著你 跟其他女孩聊天 
默默看著你的一切 

默默的把感情藏起來 把不安藏起來  默默的讓自己沉默 .. 


即使你現在不再愛我  但是此時此刻 你在身邊  心不屬於我 我告訴自己我已經很滿足了 

是吧  

我喜歡看著你 

我喜歡摸著你的臉 
我喜歡摸著你的頭髮
我喜歡牽著你的手
我喜歡靠著你
我喜歡在乎你的一切 

我喜歡你 。 我愛著你 。

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 

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失去的  不管再做多少努力 都喚不回 .. 



如果 緣分還繼續  我會把自己變更好 再和你繼續 . 





幸福是完成你每一個期盼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