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關注我喲 , Let's Follow Me If Dont Mind !(◕‿◕✿) Thank you so much . Mwah♥

Subscribe me on facebook ;)

交朋友好嗎? 點擊 LIKE 到牆上留言給我噢 多多關注我叭 ●ω●

Like My Blog ? ;3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J'ai vraiment vous manquez .. n ss!w !








真的體會到這麼一段話 
世界上最難過的事,莫過於看著自己心碎,還要自己動手把它黏起來"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 真的可以沒有情緒 ..  整個年頭到年尾 流過的淚 大概可以下好幾場雨了吧 人都愛犯賤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會花很大的氣力去追求去挽留最後還會被傷的遍體鱗傷  什麼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看不見我 而是我上線了你卻隱藏了我隱藏了你卻上線了 其實我們很多時候 沒有必要挽留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要找就找個深愛自己的他 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 你一個人再累再去用心呵護 感情最終還是會破裂  失去的只能說那是不屬於你的 就算你留下了那也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可是說穿了 偏偏遇上這種情節*我愛的人不愛我 我不愛的人卻一直遲遲在等我。 多麼可笑不是嗎 。 這世界一直以來不都這樣

愛情 , 絕對是兩個人的經營 不是一個人的付出 

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略了一辈子 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響了一生 
很多時候,爱上我的,可惜我不爱他 
很多時候,我爱上的,偏偏他不爱我 
很多時候,相爱了, 却無法在一起 
很多時候,拿是拿得起,但却放不下 

不要說不在乎结果 , 没有誰不希望自己的爱能得到回應 没有誰不希望自己的爱會開花结果 
爱是兩個人的事 不要傻傻地認為爱你是我自己的事情和你没關係  把自己放低低到塵埃裡 低到可以为他放弃自己甚至整個世界 到最後负重的不僅僅是自己 還有無法承受自己的負重的他。 

如果我回頭時 , 而妳卻轉身 * 那麼錯過的就是我們所能擁有的全部 



然後發現其實到最後 真正陪著我的人 是我自已。 我總以為你會是愛我珍惜我的人 就算有人喜歡我又怎樣 我只想屬於你而已 我現在真的只想癡情於你 
我很認真的愛上一個人 也很認真的痛了 你有心疼過我在你面前崩潰大哭的淚嗎 .. ?  Baby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by my side. 



愛的再深 你還是愛自己多 
說的再多 你從來也沒聽懂                          你心裡的宇宙 我不在任何角落 .... 



現在總是告訴自己要知足. 只要有你一點點的關心和愛我就很滿足  根本是自欺欺人 ..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我的心被你懸在 到不了的天際 
想念瀰漫著空氣 快不能呼吸 
一個人背著幸福練習 擁抱 卻沒有力氣 
你穿過 我的身體 回頭卻來 不及 

我的心被雨困在 揮不去的記憶  眼淚蒸發了思緒 不讓我看清 
兩個人變成一種或許 等待 也顯得多餘  這份愛 早就已經麻痺 再痛也 沒關係 


以為幸福 值得勇敢 可惜 最後還是走散 放手說真的不難 心碎 該怎麼計算
要搬過幾個地方 換幾個伴 才到對的人身旁 寂寞的房 燈光別開得太亮 到夜晚更無處躲藏
要搬到什麼地方 有誰陪伴 才決定停止流浪 寂寞的房 裝滿出租的渴望 太冰冷的牆 愛永遠沒有回答


愛 擁抱總是太慢 甜蜜常常少說了一段 我用心再深 看不出來 當你遇見一份除了我之外的溫暖 除了忘我祝福 
我能怎麼辦 對你的愛 就算像一片海 重的我放不開 親愛的 我真的不會愛

我越來越不懂愛是什麼了 ... 也許真的我不會愛 .. 


一個女人離開一個他深愛著男人  不是因為他做錯事 
有一天你會懂。不求回報這四個字   有多單純




有個人 對不起 .. 此時此刻  我沒辦法回應你任何一個聲音 .. 也許是我陷入另一段感情的沼澤
所以現在承受和你一樣的痛苦 . 太多太多的話想對你說 可是始終選擇不說又或許 不知道從何說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話沒說出來 能再次關懷 時間洗刷所有不愉快
後來的愛 我們嘗試去寬待 懂得愛 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刻意掩埋(沒有)  沒對他坦白  你還在

不是我不明白 說悲哀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但現在 說來感慨 不是那個未來
我們說好的(說好的) 不會更改的    你會在 


每個人心裡 都住著這麼一個人 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 
可是 就是這個遙遠的人 支撐了青春裡最重要 最燦爛的那些日子


對不起 .. 。

「一個人的幸福總是建立在另外一個人的不幸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