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話關注我喲 , Let's Follow Me If Dont Mind !(◕‿◕✿) Thank you so much . Mwah♥

Subscribe me on facebook ;)

交朋友好嗎? 點擊 LIKE 到牆上留言給我噢 多多關注我叭 ●ω●

Like My Blog ? ;3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心中的遺憾 ....







261209 


如果時光能倒流 ... 






思念會過期 依戀 ` 終究也會過期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 我沒怨言更不會怪你
畢竟我們都等對方那麼久了 只是錯過了又一再錯過



這天我真的好難過好心酸 . 
原來看到你走向別人的懷抱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不願意去相信 
我曾經以為你是這世界上最懂我的人即使我什麼都沒說
可是我錯了 
一路看著我成長看著我蛻變一直一直陪著我
但是最後終於都要結束了 
我一直一直天真的以為你會懂 


我流著眼淚坐在鋼琴前面彈了那首曲
跟你跟那些曾經的回憶說再見 

想告訴你 我還是會一直在 
也許現在換我來看著你陪著你一路走到最後
換我來看著你為他戴上頭冠
一定要幸福 ;')



i'll always by your side .


慢慢才知道… 
快樂常常來自於回憶。 
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明明愛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愛早已融入呼吸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雖然很努力 練習著忘記
我的心卻還沒答應可以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答應了你不再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明明愛很清晰 卻要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念的權利
難過還來不及 就讓愛融入空氣
不存在的存在心底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